江蘇男子幻想成為「霸道總裁」 壁咚強吻女店員 

▲江蘇蘇州近日有一名男子模仿韓劇的浪漫情節,「壁咚」強吻一名女店員,結果涉嫌猥褻被警方拘留。  (圖 / 翻攝自網路)
▲江蘇蘇州近日有一名男子模仿韓劇的浪漫情節,「壁咚」強吻一名女店員,結果涉嫌猥褻被警方拘留。 (圖 / 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江蘇蘇州近日有一名男子模仿韓劇的浪漫情節,「壁咚」強吻一名女店員,結果涉嫌猥褻被警方拘留。他在被捕後竟表示:「怎麼結果跟電視不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住蘇州的權姓男子來到商業街一家內衣專賣店欲購買男士內衣。他讓店員給他推薦,然後準備進試衣間試穿。不料在試穿的過程中,發現其中一名女店員穿著很性感,便想起平時看的韓劇,模仿劇中男主角,雙手抓住女店員的雙肩,化身成「霸道總裁」壁咚上去。

▲權姓男子模仿劇中男主角,雙手抓住女店員的雙肩,化身成「霸道總裁」壁咚上去。圖為示意圖。 (圖 / 翻攝自網路) ▲權姓男子模仿劇中男主角,雙手抓住女店員的雙肩,化身成「霸道總裁」壁咚上去。圖為示意圖。 (圖 / 翻攝自網路)

後來在店員的激烈反抗下,權姓男子最終停止強吻,卻沒「意識」到自己已經違法了。 1 月 20 日,權男再次來到那家店,又再度扮演「霸道總裁」直接騷擾女店員。不過,女店員這次不讓他再無理「霸道」了,選擇立即報警求助。

警方到場後立即將權男拘捕,經調查後權男承認自己猥褻女性。他向警方表示,自己上次強吻女店員後,也發現怎麼跟電視劇裡的情節不一樣,為何女店員沒有愛上他?目前,權男已被警方行政拘留中。

韓劇中的「霸道總裁」,通常是年輕、多金又帥氣的男主角,透過霸道和粗魯的大男人方式來追求平凡的女主角,不少韓國的電視劇都有類似的劇情。

▲韓劇中的「霸道總裁」,通常是年輕、多金又帥氣的男主角,透過霸道和粗魯的大男人方式來追求平凡的女主角,不少韓國的電視劇都有類似的劇情。 (圖 / 翻攝自網路) ▲韓劇中的「霸道總裁」,通常是年輕、多金又帥氣的男主角,透過霸道和粗魯的大男人方式來追求平凡的女主角,不少韓國的電視劇都有類似的劇情。 (圖 / 翻攝自網路)

韓媒《韓民族日報》曾撰文批評「霸道總裁」劇情助長性犯罪,諸如劇集《 Radio Romance 》中,男方強行將女方抱起及抬走,而其他韓劇亦經常出現男主角強吻女主角,又或是將女主角硬推倒在床上,這些「霸道」的舉動,透過影視作品被美化,從而突顯男主角的「男性魅力」,「性暴力行為成為了浪漫的工具,在潛移默化中為大家所接受,因而對教育產生了負面的影響」。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