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嬌嗔還原「陳公子不要嘛~」 整張彬彬毫不手軟

▲張彬彬(左)、林依晨劇中是歡喜冤家。(圖/微博)
▲張彬彬(左)、林依晨劇中是歡喜冤家。(圖/微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裝劇熱潮延續,昨(28)日晚間繼《皓鑭傳》突破五百萬流量後,《小女花不棄》也逼近七百萬,海外已飆破13億。愛奇藝台灣站日前獨家專訪林依晨,聊到首播時花不棄(林依晨飾)整慘陳煜(張彬彬飾)的爆笑劇情,晨神應記者要求零偶包直接還原「陳公子不要啊」現場,相當逗趣。

林依晨暌違五年回歸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再次引發兩岸三地追劇熱潮,對此林依晨也非常感念台灣觀眾朋友的支持。至於會讓大家等了五年,林依晨也透露原因:「可能就回歸到自己生活多一些了,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有更多的養分,可以投入在之後的角色裡面。」

▲林依晨、張彬彬演出《小女花不棄》。(圖/愛奇藝台灣站)

談及那一場裝孕整慘張彬彬的橋段,林依晨表示那種不能事先彩排,現場只有大概走位,而張彬彬也是一個蠻願意接球的人:「所以我還蠻大膽的,就我想像中小乞丐急中生智,然後給他撂下去的時候,要嘛就玉石俱焚、要嘛你就順我的意的那種感覺。」

▲林依晨、張彬彬互動搞笑。(圖/愛奇藝台灣站)

林依晨在專訪中,也還原「陳公子~別這樣嘛~好多人~外頭好多人在看著呢」橋段,而後更忍不住噴笑。問及會不會害羞?她也表示不會:「當你心態擺定了,就會覺得我就是要整他,你就不可能害羞。」《小女花不棄》劇情進展至,陳煜得知花不棄是假死,但兩人不斷錯過,而陳煜情敵東方炻(林柏宏飾)也已上線,意外愛上了花不棄。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