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殺妻 原因竟是一句「要不要回老家」

▲國道十號燕巢交流道附近昨(28)日發生女子遭丈夫殺害跳車逃生的驚悚案件,
兇嫌行徑十分殘忍。(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01.29)
▲國道十號燕巢交流道附近昨(28)日發生女子遭丈夫殺害跳車逃生的驚悚案件, 兇嫌行徑十分殘忍。(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01.29)

記者郭凱杰 / 高雄報導

國道十號燕巢交流道附近昨(28)日發生女子遭丈夫殺害跳車逃生的驚悚案件,竟因「要不要回老家」與妻子起爭執,拿刀狠刺妻子7刀,妻子奮力跳車逃跑,國道五隊在劉姓男子今(29)日辦妥出院手續後,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是否有倒車及拿鐵條攻擊,國道五隊刑事組長張詔智表示,警方在劉男轎車的後方發現有衝撞的痕跡,不排除劉男有倒車撞人的情況,將等劉男出院後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警方調查,狠心下手殺妻的劉姓男子(51歲)曾兩度中風,中風之前從事水泥業,生活還不錯,他與從事美髮、新秘的妻子(38歲),原本來兩人感情甚篤,但去年劉男小中風後,逐漸變得疑神疑鬼,經常與妻子發生爭執,有時更會動手打女兒。

家屬也向警方表示,劉男昨感冒,原本載著妻子與兒子要去診所吊點滴,但到了診所又突然不願看診,開車離開並稱要回六龜老家「問祖先」,但妻子表示美髮店已有客人預約,沒想到劉男突然拿刀猛刺,事發後劉妻遭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昨事發後劉男也到警局投案,但他突然昏倒,送醫後目前已出院,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偵辦。

警方已初步完成劉妻的筆錄,她向警方表示,劉男的確有倒車,但有沒有撞到她,因當時情況緊急,也不敢確定,至於她背後被插入8公分長、0.15公分長的鐵條,劉妻表示劉男沒有拿鐵條攻擊她,劉男也供稱沒有拿鐵條攻擊妻子,警方初步研判鐵條可能是劉妻跳車或被撞時,路面上的掉落鐵條不慎刺入,但也需進一步再確認。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