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陳其邁與郭國文同框賀歲 力挺進立法院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力挺郭國文。(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力挺郭國文。(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年節將至,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與民進黨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在立法院同框拍攝賀歲短片,預祝大家新年恭喜、諸(豬)事順心。兩人一起握拳比出加油手勢,「316拼台南 顧台灣」為郭國文打氣。陳其邁手指立法院牌匾,懇請台南鄉親一起將郭國文送進立法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暖男」陳其邁表示,在寒冬裡,不要怕寒(韓)流,拜託廣大台南鄉親送暖給郭國文,陳其邁稱讚郭國文是民進黨內有膽識、有理念和行動力的中生代人才,在台灣民主每一個關鍵時刻,都有郭國文的身影。

陳其邁強調,郭國文接受民進黨徵召,參與台南立委補選,要跟農漁民站在一起,懇請鄉親支持民進黨在台南唯一提名的郭國文,把他送進立法院,讓郭國文能幫助台南,將最好的農漁產品銷到全世界。

台南立委補選是攸關農漁業外銷及照顧老幼福利的選戰,郭國文:「我們不能被鎖進中國市場,台南的農漁產更要打入國際市場」。郭國文強調,最重要的是,農漁產品的利潤必須直接進入農漁民的口袋,而不是被惡質的買辦剝削、壓搾,甚至造成農漁民血本無歸的慘況。台南這一席,拚的是台南鄉親的生計,他會全力以赴贏得選戰,到國會繼續照顧台南鄉親。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