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玩兩面手法 朱立倫:民進黨要勇於面對兩岸關係

▲朱立倫盛讚鄭世維是他的好朋友,也是過去的賣菜郎,當時「台北有韓國瑜,新北有鄭世維」,鄭世維絕對能夠勝任立委的角色。(圖/記者陳志仁攝,2019.01.29)
▲朱立倫盛讚鄭世維是他的好朋友,也是過去的賣菜郎,當時「台北有韓國瑜,新北有鄭世維」,鄭世維絕對能夠勝任立委的角色。(圖/記者陳志仁攝,2019.01.29)

記者陳志仁/ 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日前拋出兩岸簽署和平協議的主張,遭民進黨質疑高育仁討好中國、朱立倫則騙選票,是在玩兩面手法;朱立倫今(29)日呼籲,民進黨要勇於面對兩岸關係,民眾期待兩岸要和平、要交流及要賺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要勇於面對兩岸關係,民眾期待兩岸要和平、要交流及要賺錢,且堅持中華民國的民主自由立場,這些都沒有改變;所以怎麼樣能讓兩岸能和平,又能堅持民主自由的立場非常重要。

朱立倫強調,兩岸要相互尊重,過去他訪問中國大陸時,當著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面前提及,「兩岸要求同尊異,不能求同存異」,存異是把兩岸的差異永遠存在那邊,相互尊重最重要;而尊重其中一件事情,是尊重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 尊重民主自由的制度,這才是民眾的心聲。

朱立倫今日應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立委參選人鄭世維之邀,前往三重的飛龍保齡球館切磋球技;朱立倫盛讚鄭世維是他的好朋友,也是過去的賣菜郎,鄭世維過去擔任新北果菜公司副總經理時,韓國瑜則是在台北果菜公司擔任總經理,「台北有韓國瑜,新北有鄭世維」,鄭世維絕對能夠勝任立委的角色。

朱立倫、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力挺鄭世維,外界解讀是另類的「朱韓合作」;朱立倫回應,韓國瑜是國民黨最優秀的市長,我們當然是合作 只要是國民黨推出來的候選人,不管是韓國瑜、在地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或各地的國民黨同志,大家都會全力的支持。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