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中─道瓊一度上漲逾130點 等待蘋果財報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盤盤中上漲逾 130 點,華爾街等待科技大廠蘋果的最新財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 23:50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上漲 48.22 點或 0.20% 至 24576.44。

Nasdaq 指數下跌 42.72 點或 0.60% 至 7042.96。

S&P 500 指數下跌 6.47 點或 0.21% 至 2637.38。

蘋果股價上漲 1.1%,今日收盤後,蘋果將公布最新財報。本月稍早,該公司調降了前一季的營收預估,原因在於中國經濟成長轉弱。

分析師說,蘋果的風險報酬比屬中性。儘管該公司實施庫藏股,且客戶具有高忠誠度,但其 iPhone 面臨的挑戰,恐難改善。

本週為財報季高峰期,逾 100 家 S&P 500 企業將公布財報。至週二上午為止,已公布財報的企業中,逾 70% 獲利優於預期。

3M 公司週二公布獲利優於預期,其股價上漲 1%。

投資人持續注意全球貿易發展。華盛頓起訴中國大型科技公司華為,讓中美兩國貿易展望受挫。

美國司法部週一對華為財務長孟晚舟提出了控告。

週三與週四,中國副總理劉鶴將與美國官員會晤。投資人擔心,華為事件可能影響中美兩國達成貿易協議的機會。

但白宮經濟顧問 Kudlow 週二說,川普總統對中美兩國在 3 月 1 日期限之前,達成協議,感到溫和樂觀。

聯準會 (Fed) 定於週二與週三舉行政策會議,投資人將注意貨幣政策決議。市場預期 Fed 於週三升息的機率為零。

週一,美國股市下跌,Caterpillar 與 Nvidia 公布本季獲利預估,令人失望,為股市利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