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桃園八德俯瞰圖曝光!網友:根本建造「太空戰艦」

▲慈濟基金會於桃園八德園區即將完工的俯瞰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影像情報分析IMINT」)
▲慈濟基金會於桃園八德園區即將完工的俯瞰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影像情報分析IMIN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在全台各地皆有設置靜思堂,日前桃園靜思堂已落成,八德園區工程也進入尾聲,而中壢園區亦開工,不過,有網友昨( 29 )日在臉書社團中貼出一張即將完工的八德園區俯瞰圖,照片一出,網友全都看傻,直呼「根本是在建造太空戰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影像情報分析 IMINT 」中分享一張慈濟在八德園區的俯瞰圖,並表示「慈濟建造了一個星艦企業號(美劇 STAR TREK 太空艦)」。而透過 Google 地圖可見,快要完工的慈濟八德園區從空中往下看,彷彿宇宙戰艦般,非常霸氣。

照片曝光,網友立刻議論紛紛,「中華民國第三艘宇宙戰艦」、「我知道,佛光艦」、「人家已經準備迎戰外星人惹」、「航海家號(畢竟艦長是女的,符合慈濟是女人當家)」、「有錢就是可以任性啊!」

慈濟基金會在中華民國以外的國家或地區稱作「台灣佛教慈濟基金會」,由台灣證嚴法師創辦,經中華民國內政部社會司立案的一個全球性慈善及宗教團體,其總部位於花蓮縣新城鄉的靜思精舍。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