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Walker玩出TikTok新高度 戴面罩祕辛曝光

▲Alan Walker獨家透露帶上「面罩」原因 誇讚TikTok擁3大優點。(圖/TikToK#DifferentWorld挑戰提供)
▲Alan Walker獨家透露帶上「面罩」原因 誇讚TikTok擁3大優點。(圖/TikToK#DifferentWorld挑戰提供)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以一首《Faded》創下YouTube 22億點擊率的人氣型男電音DJ Alan Walker,去年底推出結合環保議題的新曲《Different World》,今年更與全球下載量屢創新高的短影音平台TikTok合作,「#DifferentWorld 全球環保挑戰賽」活動1月中上線後,短短4天期間,就創下10萬則影音PO文、3600萬瀏覽、400萬按分享讚的驚人紀錄,創造TikTok影音新高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lan Walker日前接受TikTok獨家專訪,問及給自己的三個形容詞?他說:「謙虛、腳踏實地、友善。」也透露戴著面罩的原因,並非單純耍帥,「我戴面罩不是為了藏起自己,是為了傳遞一個形象,任何人都可以當個WALKER(行者),只要戴上帽子和面罩就可以了,我也希望藉此傳達團結的訊息。」

至於戴上面罩,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Alan Walker笑說:「有時候表演時,會覺得很熱,其餘時候都覺得很自在!」非常關注環保議題的他,平時就會主動做垃圾分類,若是看到路人隨意丟垃圾,也會主動撿起,對於愛護地球相當盡力。

談及此次與TikTok合作,Alan Walker也誇讚TikTok擁有三大優點:「推陳出新、簡單好用、快速!」表示最近在TikTok學會了「顏色變幻術」,透露有在追蹤Camila Cabello, Charlie Puth ,Shawn Mendes的TikTok頻道。

最後問及有什麼話想跟台灣粉絲說?Alan Walker開心直呼:「你好,大家好,我是Alan Walker,很榮幸能再回到台北、回到台灣,感謝大家進來很愛護我,支持我的音樂和TikTok,這一路走來真的很神奇,很棒,我很喜歡來台灣,也等不及能趕快再回來。」

此外,Alan Walker更示範如何用新曲Different World搭配招牌動作「I Potato You」玩出TikTok新方法,充滿反差萌的A.W. Style短影音,更展現他的個人魅力。其中,「#DifferentWorld挑戰」也吸引台北知名時尚餐酒館Abrazo Bistro音樂總監DJ Ken Lin、暖男歌手宏正、美女DJ張暖雅,紛紛在各自的TikTok頻道中PO出影音。



同場加映 : 想知道更多Alan Walker小秘辛,完整版5分鐘快問快答挑戰影音首度公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