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組團監督韓國瑜「吃飯」 網諷:爹親娘親不如韓導親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9.01.23)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9.01.2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韓粉對韓國瑜的擁護有如民族救星,臉書社團「韓國瑜鐵粉後援會」有一篇 PO 文,擔心韓國瑜日夜操勞,三餐沒辦法好好進食,要組成「韓粉監督軍」,幫韓國瑜送三餐,還要盯著他吃完。網友看完笑翻,諷刺說「爹親、娘親,不如韓導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社團「韓國瑜鐵粉後援會」出現一篇韓粉PO文,認為韓國瑜三餐不好好進食,且日夜操勞,遲早會撐不下去。這名韓粉希望能發起「韓粉監督軍」,就近輪流跟著市長行程幫夫人或就近送餐,監督他吃飯,甚至還要盯著韓國瑜吃完。這韓粉疾呼,「我們只有一個韓國瑜,請大家務必為國惜才,高雄翻轉需要他,中華民國還渴望讓他帶領。」此言一出讓其他韓粉紛紛響應,「珍惜市長就是珍惜自己,讚!」「很棒的建言,請高雄市民也好好的愛市長!」

不過,網友看完卻傻眼,「不知道這些腦洞大的人有沒有這麼關心他們爸爸、媽媽?」「在全世界所謂民主國家裡還有這種反智的狀況的,大概只有台灣了?」還有網友建議,乾脆監督韓國瑜上廁所,「我比較擔心韓導每天忙到沒時間大便,呼籲所有韓粉排班每天到府監督韓導如廁,順便品嚐韓導的糞便味道,確認他身子是不是有變差!」還有人抱持看好戲的心態,「其實我還蠻希望韓粉真的組團跟著韓導啊,當個背後靈一直跟一直跟,不知道最後瘋掉的會是誰?」真的是「造神造到腦子都壞去了。」

▲ 韓粉打算組團給韓國瑜送餐並監督吃飯。(圖/截自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Android 版下載:
抽獎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