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江丙坤最後一程 國民黨要角、商界大老齊聚弔唁

前總統馬英九30日出席江丙坤追思會。(圖/記者葉滕騏攝,2019.01.30)
前總統馬英九30日出席江丙坤追思會。(圖/記者葉滕騏攝,2019.01.30)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去年底辭世,三三企業交流會、兩岸企業家峰會、海峽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協會等單位今(30)天上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追思紀念活動。政商界重要人士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等人均出席哀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忠謀受訪時表示,他與江丙坤先生是多年朋友多年,得知突然過世的消息感到十分震驚,江為台灣做了許多貢獻,今天的紀念會就必須非來不可。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則表示,江丙坤先生是他十分尊敬的兄長,過去在三三會深受江指導,社會經驗上特別在台灣跟大陸成效很多,工商界十分感念,是非常有智慧有親和力的兄長。

追思會現場包括前副總統連戰伉儷、前副總統蕭萬長伉儷、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黨籍立委等黨內要角均到場弔唁,商界人士則有張忠謀、林伯豐、金寶董事長許勝雄等人也現身哀悼。

前總統馬英九30日出席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追思會。(圖/記者葉滕騏攝,2019.01.30) 前總統馬英九30日出席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追思會。(圖/記者葉滕騏攝,2019.01.30)

前副總統蕭萬長30日出席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追思會。(圖/記者葉滕騏攝,2019.01.30) 前副總統蕭萬長30日出席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追思會。(圖/記者葉滕騏攝,2019.01.30)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出席江丙坤追思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30)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出席江丙坤追思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30)

前副總統連戰30日出席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追思會。(圖/記者葉滕騏攝,2019.01.30) 前副總統連戰30日出席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追思會。(圖/記者葉滕騏攝,2019.01.30)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出席江丙坤追思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30)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出席江丙坤追思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30)

▲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出席江丙坤追思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30) ▲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出席江丙坤追思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