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度僅三成 蘇貞昌笑稱:行政院長滿意不會高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受訪前表示,希望民調可以開低走高。(圖/陳俐穎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受訪前表示,希望民調可以開低走高。(圖/陳俐穎攝)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昨天公布的一項民調顯示,衝衝衝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接任閣揆後,滿意度僅三成。對此,蘇貞昌今(30)日出席「第31屆全國十大神農暨模範農民頒獎典禮」前受訪時笑著表示,做行政院長滿意度不會高,開低看能不能走高,只有更努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月中就任,最新媒體民調顯示,30.6%滿意蘇貞昌擔任閣揆的表現、27.1%不滿意,未明確回答者高達42.3%,蘇貞昌剛就任的滿意度雖較賴清德卸任前低4.2%,但不滿意的比賴清德卸任前還低20.5個百分點,顯示民眾對蘇貞昌的施政持保留態度。

對此蘇貞昌受訪時,對這份民調結果表示,做行政院長的滿意不會高,開低看能不能走高,只有更努力了。

另外,對於內政部有計畫要在四、五月開放東沙島觀光一事,是否有戰略上的考量?蘇貞昌表示,如果是從內政部而來的訊息,就應該不是戰略考量,而是希望能有些創意的想法及作為,這部分交由內政部長來說明。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