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區首例!星巴克攜手LINE Pay 送禮平台享5%點數回饋

▲星巴克今(30)日宣布,將與LINE Pay聯手打造專屬的送禮平台,可享LINE Points 5%回饋。(圖/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今(30)日宣布,將與LINE Pay聯手打造專屬的送禮平台,可享LINE Points 5%回饋。(圖/星巴克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愛喝咖啡的人有福囉!星巴克今(30)日宣布,將與LINE Pay聯手打造專屬的送禮平台,不僅可以一對一的贈禮,還可透過一對多的抽獎功能贈送至群組內給好友們,且為了配合新的服務上線,雙方也乘勝追擊推出上線見面禮,即日起在該平台購買飲品,消費可享LINE Points 5%回饋,單筆購買滿1千元還可以得到特選美式咖啡大杯,搶攻年節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察到社群C2C贈禮需求日益增加,星巴克特別與LINE Pay聯手打造社群專屬送禮平台「LINE Pay星巴克星意禮」,除了可以一對一的贈禮,還可透過一對多的抽獎功能贈送至群組內給好友們,用咖啡傳遞最美好的祝褔,也替春節增添一份充滿咖啡香的歡樂氣息。

星巴克表示,他們持續不斷在數位服務上創新,從行動App及線上支付推出、線上門市展開,到今次與LINE PAY合作,創下星巴克亞太區首例與創舉,從行動支付到商品電子兌換憑證,提供創新的數位品牌網絡體驗,目前行動App也已超過360萬人次下載。

配合全新服務的上線,星巴克與LINE Pay也推出上線見面禮活動,即日起到2月28日期間,只要在該平台購買飲品,筆筆消費享LINE Points 5%回饋,單筆購買滿1千元可得特選美式咖啡大杯。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