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年菜列車」進站 新竹榮家住民樂開懷

▲全聯「愛心年菜列車」開進新竹榮家,送達年節溫馨祝福。(圖/新竹榮家提供)
▲全聯「愛心年菜列車」開進新竹榮家,送達年節溫馨祝福。(圖/新竹榮家提供)

記者常似虎 / 新竹報導

全聯福利中心「愛心年菜列車」,在過年前夕駛抵新竹榮家,400多位民長輩過年期間可免費大啖包括佛跳牆在內的全聯特調應景年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7份年菜包括特級佛跳牆、賞荷油飯及何首烏燉雞湯組合,由全聯福利中心新竹牛埔店店長沈駿錡親自將愛心送達新竹榮家,讓榮家叔叔、伯伯及阿姨們開心的不得了;1位伯伯說:「前幾天到全聯買東西,就在架上看到這些感覺很好吃的年菜禮盒,當時就有股想購買的衝動,沒想到現在不用自掏腰包就吃得到。」

▲全聯新竹牛埔店店長沈駿錡(前右)高中就學緊鄰新竹榮家,藉此機會向長輩們致敬。(圖/新竹榮家提供)

畢業於新竹市立成德高中沈駿錡表示,今年在選擇贈送年禮盒的機構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榮家的伯伯們;他說,高中就讀的學校就在榮家旁邊,他每天上學經過榮家,伯伯們常主動與他寒喧,讓他感覺他們非常親切,如今,有這個機會感謝這些曾為國家付出過很大貢獻心力的長輩們,更讓他覺得開心。

對於全聯公司的愛心善舉,新竹榮家家主任陳桂美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她說,為了讓家內叔叔、伯伯、阿姨感受到年節歡樂及圍爐的氣氛,從除夕到大年初四都安排了豐富的年菜及表演或趣味活動,今年更有全聯的年菜套裝禮盒加持,相信榮民長輩們不但玩得過癮,更會吃得開心。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