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引退/彭政閔談引退 笑稱「今天起床就後悔了」

彭政閔宣布今年打完引退(圖/記者林調遜攝)
彭政閔宣布今年打完引退(圖/記者林調遜攝)

記者劉祐廷 / 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球團今(30)日高規格為老將「恰恰」彭政閔舉辦記者會,他宣布本季打完即將卸下球員身分,消息一出球迷紛紛表達不捨,媒體問到球員生涯,有什麼不捨或後悔的事,恰恰開玩笑說:「今天早上起來就後悔了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解釋:「就像我說的這是個時間點,時候也到了,自己也希望能留給球迷一個好的回憶。」恰恰說從2016年萌生引退的念頭,加上自己的足底筋膜炎每天都像在提醒引退一事,會說後悔,他說是因為常常覺得自己還能打,但自己紀也大了,也想留給年輕球員更多機會。

恰恰在宣布今年打完引退的同時,淚水也在眼眶打轉,他說這份講稿在家裡看了很多次,也希望能把它背起來,沒想到一進到會場還是腦筋一片空白,「看到『卸下球員身分』幾個字,感覺突然湧上來。」

他說,要卸下球員身分,心裡難免會有不安,但只要自己準備好,好好的努力向前一步一步走,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