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事順利」豬年紅包大受歡迎 基隆市府緊急加印

▲基隆市長林右昌向採買年貨的民眾及攤商拜年,並發送豬年紅包。(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向採買年貨的民眾及攤商拜年,並發送豬年紅包。(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蔡琇惠 / 基隆報導

快過年了,基隆市長林右昌今(30)日走訪成功市場、仁愛博愛市場,向採買年貨的民眾及攤商拜年,發送「諸事順利」豬年紅包,明天早上還會前往果菜市場及信義市場發紅包,想索取紅包添喜氣的民眾別錯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今天先前往榮獲去年經濟部三星優良市集肯定的成功市場,向守候許久的鄉親拜早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生意興旺,諸事圓滿,許多採買民眾與攤商,踴躍向市長索取親手發送的紅包,表示要和親朋好友分享喜氣。

接著林右昌來到仁愛博愛市場發紅包,他說,因為今年市府準備的紅包跟春聯索取相當踴躍,目前已經缺貨,正在緊急加印中,依照民間習俗,在元月十五的元宵節之前都算是過年,所以在元宵節前他到公開場合,仍會視狀況發送紅包,給大家添喜氣。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