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母送貨撞4法拉利恐賠千萬 孝子獲544萬捐款

▲幫母送貨撞4法拉利恐賠千萬 孝子獲544萬捐款(圖/新北市社會局官網)
▲幫母送貨撞4法拉利恐賠千萬 孝子獲544萬捐款(圖/新北市社會局官網)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北市 20 歲林姓男子上月駕駛貨車幫母親送貨,因精神不濟不慎撞上停放在路邊的 4 台法拉利超跑,賠償金額上看千萬元。消息曝光後,不少善心人士捐款相助,新北市社會局今(30)日也到林男家中,趕在農曆年前轉交各界捐款共 544 萬餘元,讓林男相當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 年 12 月 16 日凌晨,林男為幫身體不適的母親送貨,疲勞駕駛撞上 4 台法拉利跑車,引發社會關注。雖然林男表示「只要可以讓我還活著,我都會把這筆錢還出來」,但不少善心人士心疼林男年紀輕輕就要分擔家計,紛紛伸出援手,主動聯繫新北市社會局,希望能捐款幫助林男,社會局也透過「 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接受民眾指定捐款。

新北市社會局表示,截至本月 14 日止,已有 830 筆捐款共 544 萬 9353 元,社會局也在今日會同石碇區公所,親自到林男家中轉交善款。

對於各界的關心,林男相當感動,表示事發時心裡雖感到害怕,但經過家人的諒解和支持,認為遇到問題,就應該坦然面對、勇於負責,如今獲得社會大眾的關心和善款,非常感謝大家,也期許自己在未來能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