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隔著籬笆拿木板打架 戰爭一觸即發全被錄

▲英國網友拍到對面鄰居互拿木板打架的畫面。(圖 / 翻攝自推特)
▲英國網友拍到對面鄰居互拿木板打架的畫面。(圖 / 翻攝自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最近一段影片在推特上瘋狂轉發,有一個網友錄下了對面兩個鄰居,隔著籬笆拿超長木板打架的畫面,兩人使出全身力量看起來要置對方於死地,還剛好拍到樓上鄰居觀戰的畫面,上傳網路後吸引近 10 萬網友轉貼這段「木板戰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英國人的日常嗎?影片中一開始兩人各拿一片超長木板,舉在頭上作勢要砸向對方,還有一名女子跑出來檔在中間想要阻止兩人,但當鄰居真的將木板砸過來時,女子也氣噗噗加入戰局,形成二打一的局面,還時不時從家裡拿出掃把丟向鄰居家,兩家就隔著中間的矮籬笆開始互丟武器,畫面讓人想到小時候常玩的「貓狗大戰」。

▲兩人的木板大戰,還吸引樓上鄰居和她的貓一起觀戰。(圖 / 翻攝自推特)

這段鄰居的「木板戰爭」全被對面的住戶 Taran Stokoe 拍下,上傳到推特後網友全笑翻,吸引 800 萬人次瀏覽、近 10 萬網友轉貼,標題打著,「當你奶奶的鄰居在早上 8 點開始木板戰爭,我想就不需要鬧鐘了」,不過幸好從影片中看來都沒有人受傷。

雖然戰爭的原因還不明,不過這段在英國某地發生的影片已像病毒一般瘋狂被轉發。有網友打趣的說,「任何美國觀眾看到影片都不要驚慌,這只是英國的一種傳統,早上的木板戰爭可以透過木板來表達愛意,才能在冬天裡保持溫暖。」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