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男星變怪胎 工作失敗寧願去死

▲晉久新作中飾演律師。(圖/LINE TV)
▲晉久新作中飾演律師。(圖/LINE TV)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改編自經典日劇的韓劇《Legal High王牌大律師》,由晉久、徐恩秀、尹博、 蔡貞安、鄭尚勳等人主演,而曾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高冷軍人的晉久,這次卻變身為律師,連他自己都自嘲:「我飾演的就是一個怪物、怪胎律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版《Legal High》由堺雅人主演,雖是法庭劇,故事卻輕鬆搞笑,晉久就表示:「我很喜歡原著,我也是堺雅人的粉絲,因此很有野心的要演好這個角色。」而這個角色需要很誇張的表情與演技,他笑說:「我從以前就很想要挑戰喜劇,大家可以透過這部戲,看到不同的我,從頭到尾,我都很認真的準備。」

晉久劇中飾演傲慢十足、勝率卻100%的怪咖毒蛇律師「高泰林」,在他眼中,無論是刑事案或民事案,認為沒打贏官司就不能稱上律師,甚至覺得「連人也不要當」,但也因爲他實力相當,所以律師費用高的嚇人。《Legal High王牌大律師》2月9日起在LINE TV跟播。

▲晉久新作中飾演律師。(圖/LINE TV)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