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師弟「Stray Kids」來拜年 預告:快跟台粉見面啦

▲Stray Kids越洋跟大家拜年。(圖/環球)
▲Stray Kids越洋跟大家拜年。(圖/環球)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周子瑜師弟團Stray Kids去年末橫掃韓國各大頒獎典禮,包括MGA、AAA、MAMA、金唱片到最近的Gaon Chart Music Awards等,共抱走八個新人賞獎座,認證自出道來直線上升的大勢人氣地位。為此想要向STAY(粉絲名)感謝的9位成員,特地錄製中文影片向各位拜年,更喊話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充分展現作為「創作型偶像團體」面貌的Stray Kids,從出道前的先行專輯《Mixtape》開始,接續正式出道迷你專輯《I am NOT》、迷你2輯《I am WHO》,再到最新的《I am YOU》中,成員都參與了全部的詞曲創作,儘管是新人,仍為了向聽眾傳遞屬於他們的故事而努力付出,散發爆發性的能量與實力。

Stray Kids由BANGCHAN、WOOJIN、LEE KNOW、CHANGBIN、HYUNJIN、HAN、FELIX、SEUNGMIN、I.N九位成員組成,通過2017年「JYP娛樂」與Mnet開展的真人秀節目出道,隨後憑藉出色的音樂實力成為話題。《I am YOU SPECIAL EDITION》已在台發行。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