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男子秤重買PS4僅花10美元 被逮遭判刑4個月

▲法國一名男子竟然以秤重的價格、約10美元成功買到PS4。(圖/翻攝自 Kotaku )
▲法國一名男子竟然以秤重的價格、約10美元成功買到PS4。(圖/翻攝自 Kotaku )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想 PS4 想瘋了!一名 19 歲的法國男子異想天開,竟把 PS4 拿到蔬果區秤重,再把秤重出來的價格標籤貼在外盒上,結果讓他成功以約 10 美元的價格成功買下了 PS4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國外網站《KOTAKU》報導,這名名叫Adel的男子之所以能以10美元價格成功購買原價約 389 美元的PS4,是因為利用了店家的自助結帳系統。事後他更以114美元的價格出售這台PS4,以支付他的火車票錢。

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據了解,正當 Adel 第二天想再如法炮製購買PS4時,卻被警方逮個正著,上周開庭時Adel更沒有出席,最後法官判處他 4 個月徒刑得緩刑,只要 Adel 期間內不再犯就可以免吃牢飯。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