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纏言承旭16年沒結果 林志玲坦言「沒走進婚姻」很遺憾

▲林志玲認為單身不是罪。(圖/VOGUE雜誌提供)
▲林志玲認為單身不是罪。(圖/VOGUE雜誌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現年44歲的林志玲外貌美麗,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之前她與言承旭的戀情傳得沸沸揚揚,情纏16年,仍然沒有下文。如今,林志玲接受《VOGUE》雜誌訪問時,也做出回應表示:「單身女子就不能擁有幸福嗎?我覺得不是耶,單身不是一個罪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與言承旭緋聞傳了多年,前年兩人在馬來西亞密會被抓包,疑似舊情復燃,上演「世紀大復合」,不過之後卻不了了之,林志玲仍然有著「黃金剩女」的稱號。問及現在幸福嗎?林志玲說:「或許有人對幸福的註解是婚姻與愛情,那麼單身女子就不能擁有幸福嗎?我覺得不是耶,單身不是一個罪吧,單身女子沒結婚,並不代表現在的我們就不幸福。」

▲林志玲目前單身。(圖/VOGUE雜誌提供)

雖然林志玲認為自己一個人也很幸福,但問及有什麼事沒做會覺得遺憾?她坦言:「應該就是還沒有走進婚姻,還沒有當媽媽吧。」但也說單身女子應該要讓自己過更好,更說:「如果你總是把心放在等待,你就失去了現在那個無可取代、無可彌補的那一刻的自己了。現在的我,很幸福。」

▲林志玲認為單身也很好。(圖/VOGUE雜誌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