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銀行存戶存款歸零驚魂 金管會:檔案未傳輸成功所致

▲ 花旗銀行。(鉅亨網資料照)
▲ 花旗銀行。(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年關將近,正是民眾使用資金的高峰期,但是花旗銀行今 (30) 日竟然驚傳系統當機,客戶存款全部歸零,對此,金管會晚間表示,經查主要是部分檔案未傳輸成功,才導致部分客戶的新臺幣帳戶受到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旗銀行今天傳出系統問題,導致部分客戶於網路銀行或 ATM 查詢存款餘額歸零,金管會表示,依花旗 (台灣) 銀行的說明,部分客戶帳戶資訊發生錯誤,是肇因於該行資訊系統今日凌晨進行例行性批次過帳時發生問題,部分檔案未傳輸成功,才導致部分客戶的新臺幣帳戶受到影響。

金管會進一步表示,花旗 (台灣) 已立即調查與處理,並於今日下午 2 時許完成所有資料傳輸,確認所有客戶交易均被妥善處理,客戶權益不受影響。

金管會強調,已立即督促該行儘速妥適處理,並要求花旗 (台灣) 銀行應維護客戶帳務資料正確及交易正常進行,確保客戶權益不受影響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