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全智賢 朴邵崙:Uplive直播給了我全新的自己

▲Uplive直播每月將推出一位主打星人氣主播。(圖/公關照片)
▲Uplive直播每月將推出一位主打星人氣主播。(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直播產業發展火熱,直播主這個工作也在2018年擠身夢幻職業的前三名,成為時下年輕人最喜歡的熱門工作之一,彈性的時間跟豐沛的收入,更是這份工作能獲得親睞的最大優點,許多人也因為加入直播的行列,經過Uplive直播的用心培訓,勇敢追夢,踏上了屬於自己的夢想之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南韓的「小全智賢」朴邵崙(Park Soyun),頂著174公分的模特兒身型,是位無論站在何處,都非常亮眼的美女,出生在韓國京畿道的朴邵崙,在記憶還模糊的年紀,爸爸就因爲殺人未遂的罪名被關進監獄。她說:『很小時爸爸就進了監獄,其實沒有什麼印象。』原本以為會回歸正常生活,但沒有工作的父親,脾氣相當暴躁,開始會對著奶奶、媽媽,還有年紀相近的姊姊動粗。

直到朴邵崙22歲時,某天走在路上碰巧被星探挖掘了,想著可以有機會改善家中的經濟狀況,便與韓國經紀公司簽約當了練習生,過了快一年的時間,心想終於可以出道當藝人了,覺得非常興奮的她,竟然接到了需要跟導演陪酒、甚至陪睡包養等方式,才能獲取演出機會,朴邵崙說:『我當下就拒絕了這一切,並且離開公司。』不甩潛規則離開的她。只能在咖啡聽、烤肉店、圖書館等地方賺錢,為了幫辛苦的媽媽還債。

IMG_4207 ▲直播主邵崙的人生故事,感動不少網友。(圖/公關照片)

對於未來已經不報任何希望的朴邵崙,在朋友介紹之下,於2018年加入了Uplive直播,剛成為直播主的她,由於沒有任何直播經驗,完全沒有頭緒該怎麼做,但經過Uplive直播的課程培訓,漸漸的開始找到與粉絲互動的方式和聊天的話題,覺得輕鬆很多,且做起來相當有趣,也不會佔掉太多時間。對於經濟收入也改善了很多,好的時候一個月大概都有60萬台幣的收入,不好的時候也都有10萬台幣以上,跟之前的打工相比真的好非常多。

現在的她,來到了台灣發展,除了學習中文外,也繼續接受Uplive直播的各方培訓,時常在直播間內大秀自己的舞蹈功力,帶著天然萌的清新氣質,在短短幾個月內就累積超過12萬的粉絲,每年舉辦的年度盛典,也讓她非常期待,進而更加努力,對於自己未來有什麼期許,朴邵崙說:『我很感謝Uplive直播改變了我的命運,我會更加努力的精進自己,希望未來能朝全方位藝人的目標前進。』

42115468432 ▲邵崙目前正在台灣發展並學習中文。(圖/公關照片)

444154685433 ▲擁有高挑身材、天使臉蛋的邵崙,有著小全智賢的封號。(圖/公關照片)

這是來自Uplive celebrity系列的真實故事:
Uplive直播每個月都會挑選一個優秀的主播來分享他們的成長故事,讓大家看到主播與Uplive直播共同成長,實現夢想的動人過程。
你願意分享屬於你跟Uplive直播的動人故事給我們嗎?
歡迎將您的Uplive帳號和故事發送給我們,屬於你的故事,將被全世界看到!
聯絡信箱:manson.wu@asiainnovation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