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質疑2020 柯文哲反諷:他什麼時候開始變名嘴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逛迪化街年貨大街。(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23)
▲台北市長柯文哲逛迪化街年貨大街。(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23)

記者王鼎鈞 / 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受訪質疑說,沒有政黨奧援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聲勢是否能撐到2020?柯文哲31日受訪反諷,「他什麼時候開始變名嘴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上午到「榮濱商店街年貨大街」發送發財金時受訪。記者提問,馬前總統認為,白色力量不會是永久的現象,而且柯文哲助選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和立委候選人陳思宇都輸。

柯文哲本來要認真回答,「這是這樣...」,但語氣一變,反諷馬前總統,「他什麼時候開始變名嘴了,他現在也開始賺這個錢是不是,也上節目?我撐這麼久已經很厲害了。」

記者還問,若他和韓國瑜選總統誰會贏?柯文哲不願意回答。

柯文哲即將出訪以色列、美國,記者詢問,這樣聲勢會變好嗎?柯文哲說,他不知其他縣市首長的經驗,但他出訪都很有心得。

柯文哲表示,例如他去矽谷、荷蘭看過,拓展視野經驗,在國際上的朋友,也都滿幫忙的;包括事前作業,回來還有檢討報告,改進事項,每次出國,都很有收穫。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