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高爾夫球砸到頭 她慰問品收到PS4豪華全配包

▲國外網友被ˋ高爾夫球砸種額頭,意外獲得PS4豪華全配。(圖/翻攝自Reddit)
▲國外網友被ˋ高爾夫球砸種額頭,意外獲得PS4豪華全配。(圖/翻攝自Reddit)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被高爾夫球砸到頭,換來一組PS4超值豪華全配你願意嗎?一名網友shakasandchakras在Reddit論壇上分享了自己神奇的經歷。日前她在由Sony贊助的「夏威夷索尼公開賽」高爾夫球賽事工作時,不幸被一顆高爾夫球擊中額頭,還留下一道不小的傷口。事後闖禍的揮桿人竟送上了一組PS4超級豪華全配以表慰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hakasandchakras在Reddit貼出了額頭的傷勢,她說她在「夏威夷索尼公開賽」上擔任工作人員,但卻意外被天外飛來的小白球打中額頭,只差幾公分可能就會直擊眼睛,幸好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

▲shakasandchakras額頭皮開肉綻。(圖/翻攝自Reddit)

經事後調查,原來當時揮桿的是一位Sony的員工。而這名Sony員工也在幾天前寄給shakasandchakras一份慰問禮物,那就是包含了PS4 Pro、PS無線耳機組、PS4無限控制器以及《漫威蜘蛛人》、《底特律:變人》、《地平線:期待黎明》等數款遊戲的豪華全配組。

除了PS4全配之外,shakasandchakras表示對方也附上一份誠懇的慰問卡。而這份慰問禮物也讓Reddit網友好生羨慕,希望下一個砸到的就是自己。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