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次數會影響「妹妹緊實度」嗎?婦產科博士「這麼說」

▲一名準新娘討「分手砲」遭拒絕,竟惱羞怒告小王迷姦。(示意圖/翻攝自 salon )
▲一名準新娘討「分手砲」遭拒絕,竟惱羞怒告小王迷姦。(示意圖/翻攝自 salon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不管是男性或女性,對於女性私密處總有許多疑惑,甚至是誤導,不少人認為「做愛次數越頻繁,私密處就越鬆弛」,到底這是迷思、還是事實呢?近日就有外國媒體揭密了女性私密處「緊實度」的 3 大秘密,幫助女性更了解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媒《 Kinsey confidential 》統整了婦產科博士的看法,指出關於「妹妹緊實度」的 3 件事,幫助人們打破對於女性私密處的迷思。

首先,愛愛次數與私密處的「緊實度」絲毫無關。婦產科博士 Rebecca Brightman 表示「即使女性生過小孩,陰道也會在 6 個月內就恢復正常狀態」,她強調,妹妹的緊實度在先天上就有差異,並非因為使用過度。

其次,愛愛過程中越興奮,有時反而會影響「緊實度」的感受。當男女之間正在享受水乳交融的快感時,若女方太過興奮,反而會讓陰道組織膨脹,讓男性感覺不夠緊實;反之,若女方沒那麼興奮時,男生就會感覺比較緊。

此外,平常有運動習慣的女性,私密處會更緊實。規律運動會讓陰道的肌肉組織變得更緊實,而短時間快速減重的女生,私密處的緊實度則會變得較差。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