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感受農村的年節氣氛嗎? 歡迎報名「春遊農家樂」遊程

▲民眾想來點不一樣的年節氣氛,不妨規劃一趟農遊體驗的小旅行。(圖/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提供)
▲民眾想來點不一樣的年節氣氛,不妨規劃一趟農遊體驗的小旅行。(圖/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在春節期間特別規劃來去農家DO一日之「春遊農家樂」的遊程,共有石碇線、平溪線2條路線,內容包括生態導覽、DIY年節小點及甩拉麵線等,各式農村體驗的活動,想感受不同的農村年節氣氛嗎?趕緊前往活動網頁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春遊農家樂有石碇、平溪區共2條路線,其中石碇線來到雲海國小及親山步道人文慢步外,還有甩拉麵線體驗;平溪線則是來到嶺腳步道、蔡家洋樓及紫東社區散步,並DIY年節小點,另還能品嚐在地的藍鵲咖啡,讓在都市生活中的民眾,也能有放慢腳步品嚐下午茶的時刻。

李玟說,107年推出的來去農家DO一日活動,透過具有在地特色的農業小旅行,帶領民眾認識新北市的優質農村產品,今年則規劃「春遊農家樂」一日遊,鼓勵遊客和農友互動,讓遊客感受新北市農村文化的魅力;民眾想來點不一樣的年節氣氛,不妨規劃一趟農遊體驗的小旅行,歡迎上網搜尋「春遊農家樂」報名。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