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逃不能逃!RO手遊與《新世紀福音戰士》過年跨界合作

▲《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過年最強合作企劃「新世紀福音戰士」。(圖/唯晶數位提供)
▲《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過年最強合作企劃「新世紀福音戰士」。(圖/唯晶數位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由GRAVITY研發、與唯晶數娛樂聯合發行的RO手遊《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今(31)日宣布過年最強合作計畫「新世紀福音戰士」,主城將開啟期間限定的「使徒調查」任務、「第三東京市」次元裂隙組隊副本全面啟動,同步期間限定推出「適格者」系列時裝與「碇真嗣」、「綾波零」、「明日香」及「渚薰」四大人氣駕駛員主題頭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氣駕駛員時裝全員到齊。(圖/唯晶數位提供)

官方指出,活動期間,冒險者每天將可與時空管理者「基庫」領取「使徒調查」任務,完成任務可獲得「EVA駕駛資格證」、「類L.C.L液體藥水」等限定合作獎勵,完成最後一天任務更可額外獲得「五號機頭盔圖紙」,變身五號機駕駛員不是夢想。


▲中央普隆德拉各代使徒暴走中!請求冒險者們一同協助戰鬥。(圖/唯晶數位提供)

此外,全體冒險者將透過普隆德拉廣場的NPC接獲組隊裂隙任務「第三新東京市」,穿越次元之牆,化身各式EVA巨大人型兵器與神秘敵人使徒戰鬥。通過每日副本通關,冒險者們將可獲得「NERV表彰禮盒」數個,並同步解鎖EVA系列頭飾、時裝,還有機會可以獲得無可取代稱號「適格者」。


▲使徒來襲!極機密NERV機關任務全面啟動。(圖/唯晶數位提供)

「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系列時裝也將限時推出,包括最受歡迎的四位駕駛員主角「碇真嗣」、「綾波零」、「明日香」及「渚薰」專屬服飾。同時令人印象深刻的第四使徒「力天使」、第六使徒「雷天使」等也將釋出各種特色裝飾配件。最受人歡迎的配角企鵝「PENPEN」也將與「第四使徒」攜手化身為可愛RO寵物,與冒險者們一同展開AT力場,再次啟動人類補完計畫。


▲可愛寵物「PENPEN」、「第四使徒」限時開放。(圖/唯晶數位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