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客場老鷹超低迷 林書豪連續5場得分上雙也難救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今(31)日在客場對戰沙加緬度國王,華裔球星林書豪在此役上場19分鐘,6投2中得到11分,同時送出了5次助攻,老鷹終場以113:135慘敗給對手,本季客場戰績8勝21負,相當不理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比賽開打後老鷹一度打出15:6的攻勢居於領先,但之後國王慢慢回神,靠著優異的禁區戰力將分數給反超,林書豪在首節剩下6分鐘時上場,不過他沒有得到太多表現機會。

次節老鷹命中率下滑,國王趁機將分數給拉開,半場打完取得14分領先;第3節易籃再戰後,戰局依舊沒有太大的變化,林書豪雖然又回到場上,但他也難以拯救全隊,老鷹最終以22分之差輸球。

不過雖然今天無法帶領球隊贏球,不過林書豪連續得分上雙的場次卻得以延續,目前他連5場得分都來到雙位數,近期狀態還不差。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