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收藏!大同寶寶小提燈戴豬寶寶帽 元寶耳朵招財又進寶

▲每年都引起收藏風潮的大同寶寶十二生肖小提燈亮相啦,這次戴起豬寶寶帽,顯得招財又進寶!(圖/大同提供)
▲每年都引起收藏風潮的大同寶寶十二生肖小提燈亮相啦,這次戴起豬寶寶帽,顯得招財又進寶!(圖/大同提供)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豬年即將到來,大同寶寶也化身為可愛的吉祥神獸粉紅豬寶寶向大家拜年。今年小提燈除了延續大同電鍋提把的趣味設計、保留大同寶寶純真可愛的造型外,也讓大同寶寶應景的戴上豬寶寶帽,宛如元寶的耳朵,招財又進寶,細小尾巴捲成圓圈,諸事圓滿又順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年過年引起粉絲爭相收藏的大同寶寶十二生肖小提燈,又要跟大家見面了。這次以喜氣的粉紅設計、讓財運、好運、福運三運隨著豬年新氣象諸事如意一整年。小提燈延續大同電鍋提把的趣味設計,保留大同寶寶純真可愛的造型外,也讓大同寶寶戴上豬寶寶帽,宛如元寶的耳朵,看來喜氣又招財,細小尾巴捲成圓圈,象徵諸事圓滿又順心。

另外,大同寶寶右手豎起大拇子搭配圓滾滾豬鼻與大同100周年慶相呼應,象徵豬年諸事大吉百福臻。大同指出,繼2012年大同率先與國寶級紙雕大師洪新富老師合作,將傳統工藝注入十二生肖題材與企業特色產品和公仔等元素大膽融合,一推出即廣受消費者喜愛與好評,因此每年都造成收藏熱潮。自2月1日起,全台大同3C門市,凡單筆消費滿800元(含)以上者,即可獲得大同寶寶豬年限量收藏版小提燈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