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幼兒園長鉛筆刺手臂 府:全力安撫及醫療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譴責港媒跟監台灣記者,製造假新聞的行為。(圖/記者王鼎鈞攝,2019.1.17)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譴責港媒跟監台灣記者,製造假新聞的行為。(圖/記者王鼎鈞攝,2019.1.17)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針對台中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就台中市土地重劃爭議一事到總統府陳情,卻一度因為情緒激動,而以現場鉛筆戳刺左手臂。對此,總統府表示,府方與醫護人員正全力安撫林先生情緒,希望能儘速讓其接受醫護檢視傷口並送醫治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府提出,林金連是在今天上午,由大觀社區等部分社運人士陪同下,前來總統府陳情有關台中市土地重劃事宜,總統府由公共事務室參議全程接待。不過期間林先生忽然情緒激動,並持鉛筆戳刺左手手臂。

總統府說,鑑於林金連年事已高,情緒持續激動,為確保林先生健康安全,府方人員除盡力安撫,並立即會同醫護人員前來進行醫療。唯現場陪同成員多次以可能造成林先生情緒激動為由阻止。

總統府表示,目前府方與醫護人員正全力安撫林金連情緒,希望能儘速讓其接受醫護檢視傷口並送醫治療。也呼籲陪同成員,以林金連健康安危為念,共同協助醫療人員就行後續救治。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