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到爆的分手理由!跟男友一起算命 老師一句話讓戀情GG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整理出「最賭爛的十大分手理由」。(圖/翻攝自recovery society)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整理出「最賭爛的十大分手理由」。(圖/翻攝自recovery societ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 Dcard 上面分享了自己和男友的分手過程,與男友逛街時,男友心血來潮想算命。結果算命師表示天蠍座的女網友是剋男友的事業,水瓶座的比較合適。結果當晚男友提分手不說,才過一周就交了個水瓶座的女友。讓女網友氣炸上網 PO 文暴怒說「瞎到爆的分手理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開門見山的說,「這真的是我歷任男友裡面分手理由最扯、最誇張的一個!」表示和前男友去逛街時,遇到路邊攤擺的星座命盤算命師,前男友一時心血來潮想算未來的事業運。

一開始原 PO 不在意,然而前男友突然問原 PO 是不是天蠍座,這時算命師突然很有戲的對前男友說,「哎呀你這個不行,天蠍座的剋你事業啦!」然後向前男友推薦水瓶座,讓原 PO 傻眼。前男友當場表示,「算命老師說我不能跟天蠍座交往結婚。」

那位老師行徑越來越誇張,說免費看 2 人面相,表示,「說我和他光看面相就不合,還說我的眼神不夠通透,不能打通他的事業路。」讓原 PO 怒火中燒,「還有我的眼神通不通透干他事業屁事哦,看他老闆眼神才是重點吧?一通就讓你升官發財啊。還有我記得招牌是掛星座的,你還會看面相和眼神?」

離開攤位時, 2 人都很不開心,當晚回家後比悲傷更悲傷的事情發生了,「前男友傳賴跟我說,我們分手吧。」理由正是因為算命老師講的那些話,表示不希望未來因為這件事情吵架,讓原 PO 氣炸,「聽到他為了算命幾句話就要跟我分手,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好留戀的, 2 年半的感情,我也對他心寒,爽快的就說分手。」

不過更傻眼的在後頭,原 PO 表示自己想 PO 文的原因是,「是因為才過一個禮拜他就交了新女友。」那個新女友「果然是水瓶座的呢!」

誇張行徑讓網友傻眼,有人問「算命師是妳前男友找來臨演的嗎?」「下次那算命的又改口說水瓶不好?」還有人認為那個前男友根本跟算命師串通好,「到底給他多少錢啊?他才會演這齣戲。」不過大家眾口一致的說「還好妳分了。」

▲女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遇到最傻眼的分手理由。(圖/截自Dcard)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Android 版下載:
抽獎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