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S400「這零件」竟要95萬!網友驚呼:可買一台新車了

▲賓士 S 400 油電車的鋰電池竟要價 95 萬 5122 元。(圖/翻攝自youtube)
▲賓士 S 400 油電車的鋰電池竟要價 95 萬 5122 元。(圖/翻攝自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對不少男人而言,車子就是「小三」(第二個老婆),保養與維修根本就是一筆少不了的開銷。日前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秀出一張賓士 S 400 的維修報價單,其中,「鋰電池」就要價 95 萬 5122 元,昂貴天價讓許多網友一秒看傻,紛紛驚呼「 95 萬都可以買一台新車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PO 出朋友的賓士 S 400 油電車維修報價單,從單據上可見,「鋰電池」項目竟要價 95 萬 5122 元,這讓他不禁發問「這樣維修是行情價嗎?幣別不是日幣喔!是真的台幣...」

而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直呼「 S 400 的電池就是這麼貴,換一顆可以買一台新車」、「老闆,這顆電池可以買我 10 台機車了」、「我整間店的電池加起來都沒這顆那麼有價值...」「難怪開賓士的還跟我借500加油」;另也有人認為「 95 萬讓你加多少油了...電車沒有比較省 XD 」、「笨蛋才買電車,省的都不夠你修一次」、「這就是油電車二手車價直直落的原因」。

▲賓士 S 400 油電車維修報價單。(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