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章梁親自領軍送年菜 縣府員工一日志工傳播愛

▲嘉義縣長翁章梁、議長張明達與捐贈年菜的宮廟負責人合影。(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9.01.31)
▲嘉義縣長翁章梁、議長張明達與捐贈年菜的宮廟負責人合影。(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9.01.31)

記者 任禮清、鍾 聲/嘉義報導

農曆春節將到,嘉義縣政府由翁章梁縣長親自帶隊,420位由各局處首長與員工們組成的「一日志工」,今(31)上午在縣府前廣場集結,以實際行動要將在1500份年菜,親送到18鄉鎮市的低收入戶手中,並致上賀新年的滿滿祝福,把愛由縣政府四射,傳播到全縣18鄉鎮市的各個邊緣戶的角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章梁代表嘉義縣政府,分別頒發「感謝狀」給贊助年菜的九華山地藏庵、新港奉天宮、朴子配天宮及民雄大士爺廟等4宮廟的善行義舉,讓弱勢家庭得以感受社會溫暖與過個好年。

翁章梁表示,今天縣府前的廣場非常熱鬧,我們要一起執行已經堂堂邁入第7個年頭的「年菜送暖、溫馨我家」活動,現在我們出動420位公務同仁,駕駛220輛汽車,同時將年菜送到弱勢家庭,去祝福他們新年快樂,我們要一起營造,讓善的力量與美好的力量集結,當每個角落都有善的力量與美好的力量時,嘉義一定會變得更好,公務人員充當一日志工,用暖暖的心送冷凍的年菜,相信只要經過煮熟後,年夜飯就會有滿滿的溫暖與愛。

張明達議長指出,非常感謝縣政府員工們參與一日志工送年菜,讓社會各個角落充滿溫暖,讓弱勢家庭感受社會的溫馨,一起過好年。

奉天宮何達煌董事長表示,縣府的溫馨送暖送年菜,新港奉天宮也來共襄盛舉,讓邊緣戶們能過個好年,祝福邊緣戶們新年快樂。

▲嘉義縣長翁章梁帶領縣府團隊一起送年菜。(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9.01.31)

▲嘉義縣議會張明達議長一起共襄盛舉。(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9.01.31)

▲嘉義縣政府一級主管一起參與送年菜活動。(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9.01.31)

▲嘉義縣政府團隊一起揚起汽球,浩蘯出發送年菜。(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9.01.31)

▲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賢伉儷(右1、3)與翁章梁縣長(右2)、慈善聯合會理事長呂文正(右4)及奉天宮林秀琴副董事長。(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9.01.31)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