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高層異動 林之晨出任新總座

▲ 台灣大高層異動,由林之晨出任新總座。(鉅亨網資料照)
▲ 台灣大高層異動,由林之晨出任新總座。(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台灣大今 (31) 日召開董事會,通過高層人事異動案,原先擔任總經理的鄭俊卿卸下職務,並由之初創投 (AppWorks) 創辦人林之晨接任,外界解讀是為了接下來 5G 商轉做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林之晨在去年 6 月出任台灣大獨立董事時,富邦集團暨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就是希望他能在數位匯流新創上,帶來不一樣的新氣象,加上去年的「499 之亂」,也加速台灣大轉型的步調。

此外,接下來 5G 即將商轉,以往電信服務已經不再是市場主流,而要結合大數據及 AI,需要大量創新應用發想,因此林之晨出任台灣大新總座一職,也被外界解讀是為了 5G 市場做布局。

林之晨擁有紐約大學史騰商學院企管碩士學歷,曾擔任過過碩網資訊大中國區總經理,而後創辦了新創加速器 AppWorks,AppWorks 現為台灣與東協最大新創創投加速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