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任總統候選人?日媒封「小英最怕的男人」 韓國瑜大笑

▲下任總統候選人?日媒封「小英最怕的男人」,韓國瑜大笑。(合成圖/NOWnews 資料照)
▲下任總統候選人?日媒封「小英最怕的男人」,韓國瑜大笑。(合成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爆棚,不僅在全台掀起一波「韓流」,上任後的一舉一動更是備受全球矚目。近日,美國波士頓哈佛大學證實韓國瑜將於今年 4 、 5 月間到校演講,各國交流協會也陸續到市府拜訪,此外,擁有日本早稻田大學法學博士學歷的國民黨高市議員陳美雅更加碼爆料,日媒將韓國瑜封為「蔡英文總統最害怕的男人」,好奇「可能是未來的下一任的總統候選人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雅表示,日本朋友傳當地媒體報導給她,只見標體大大寫著「蔡英文總統最害怕的男人」正是韓國瑜,「他們覺得非常納悶說,一個總統這麼畏懼的對手到底是誰,這個也有可能是未來的下一任的總統候選人嗎?」

對此,韓國瑜哈哈大笑回「那是日本記者寫的,他有他的看法,反正對我來講,誰都不可怕,我覺得高雄經濟要是繼續不發展、衝不起來,那才是最可怕的事!」至於 2020 總統大選是否可能和立委江啟臣組成「韓江配」參選?韓國瑜則強調「這不是我愛紅娘,一天到晚隨便點!張三配李四、王五配曹六,總統大選這樣就很危險了!」目前就以全心拚高雄市政為主。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