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戀上林明禎前男友 大方認了:很喜歡他

▲Selina(右)節目中配對張軒睿。(圖/芒果TV)
▲Selina(右)節目中配對張軒睿。(圖/芒果TV)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Selina(任家萱)在節目《女兒們的戀愛》中跟小11歲的張軒睿配對,她起初看到對方震驚不已,對於要談「姊弟戀」感到害羞,但到後期卻大方表示:「很喜歡他!」深受廣大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近日上《女兒們的戀愛》節目,製作組找了林明禎前的男友張軒睿來配對,雖然見到「小鮮肉」害羞又尷尬,但她眼中仍藏不住愛心,問起張軒睿為何決定上節目?對方回答:「其實我是因為知道是妳我才會來!」聽到答案後,她便露出甜蜜微笑。

兩人經過一天的約會後,彼此也相當期待下一次的見面,Selina受訪時,坦言對於談姊弟戀非常害羞,但也對張軒睿感到心動不已,直言:「很喜歡那個男孩。」講完後就害羞的大笑起來。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