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天龍戰地虎 明星賽兩隊平均身高差8公分

▲第15季SBL明星賽10日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圖/鍾東穎攝 , 2018.02.10)
▲第15季SBL明星賽10日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圖/鍾東穎攝 , 2018.02.10)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SBL超級明星賽名單今(31)天出爐,以史無前例的直播選秀的方式組隊,黑武士隊由人氣王黃泓瀚搭配「榮譽隊長」錢薇娟選人、白武士則是蔣淯安和羅興樑,有趣的是,選秀結果出爐,形成「天龍對地虎之戰」,兩隊平均身高差8公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BL超級明星賽組合破天荒首創「直播選秀組隊」,由人氣王黃泓瀚先選1名球員,接著交換各選2人,蔣淯安選擇各隊當家後衛,蘇翊傑、林書緯等人加上他自己共10名後衛,搭配兩名洋將平均拉高到185公分。黃泓瀚則選了平均身高193.5分的天龍組合。

本次票選依照比例,以網路票選70%、記者票選30%,選出正取24名、備取6名共30位黑白對抗賽球員,並且由黑白武士的隊長、榮譽隊長們討論後選出其餘9名球員。教練將由本賽季例行賽戰績前兩名金酒吳俊雄與台啤周俊三擔任,並可指定推薦隊上2名球員(不受選票限制) 。

「黑武士」名單:

隊長黃泓瀚、榮譽隊長錢薇娟、總教練吳俊雄

選秀成員:呂政儒、蔡文誠、簡浩、張宗憲、成力煥、郭昭男、林郅為、陳冠全、米歇爾(Tony Mitchell)、愛德(Edvinas Seskus)、天使(Angel Nunez)、、總教練推舉兩位(待定)。

「白武士」名單:

隊長蔣淯安、榮譽隊長羅興樑、總教練周俊三

選秀成員:蘇翊傑、洪志善、張博勝、林韋翰、林書緯、陳堅恩、于煥亞、簡偉儒、梅奧(O.J. Mayo)、塞瑟夫(Ihor Zaystev)、賈西亞(Charles Garcia)、總教練推舉兩位(待定)。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