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小瓜屢遭職場霸凌 「闖出成績」化妝師態度差很大

▲嘻小瓜(右)曾被職場霸凌。(圖/David's Angels)
▲嘻小瓜(右)曾被職場霸凌。(圖/David's Angels)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17直播節目《David’s Angels》最新一集,談及職場霸凌,嘻小瓜則透露,無論是打工時期或是進入演藝圈初期,都曾遭遇霸凌之事,幸好多虧身邊朋友的鼓勵,才讓他走出霸凌陰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嘻小瓜表示,之前曾在飲料店打工,雖然不會騎機車、不符合男店員得能騎車外送條件,老闆還是破例錄取他。而且還沒學多久調飲料的配置,就被派去站櫃台,由於櫃檯時薪比搖飲料的高、等同直接晉級,嘻小瓜因而被其他人討厭,不但沒人理他,其他人都不會跟他講話,下班同事聚會從不會約他。

▲嘻小瓜(右)曾被職場霸凌,甚至躲在家裡哭。(圖/David's Angels)

談及剛進入演藝圈,時常被工作人員姐姐兇:「會不會表演啊?動作快一點!」嘻小瓜表示,「你要有一些成績,別人才不會欺負你!」就連化妝師也讓他感受到態度變化,以前是說「隨便啦自己畫沒時間」,現在則會催「快來化妝」,笑說:「長大之後真的覺得以前好可憐喔!」

嘻小瓜坦言,當時曾因職場霸凌一度不敢跳舞,「覺得算了、我不想編了,不想再繼續表演,覺得大家可能不是那麼喜歡我,那時每天躲在家裡哭,一有表演就覺得,算了我不要去好了,覺得我會被罵、不想再上節目被看到、不想再出現在大家面前。」如今嘻小瓜苦盡甘來,還在遊戲橘子尾牙抽到10萬大獎,準備帶媽媽出國一趟,相當爭氣。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