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27個特色主題區體驗在地農產特色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打造27個特色主題區,讓民眾體驗在地農產特色。(圖/屏縣府提供)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打造27個特色主題區,讓民眾體驗在地農產特色。(圖/屏縣府提供)

記者陳美嘉/屏東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除了主題花燈,各縣市政府也推出特色活動吸引全台各地民眾觀光旅遊。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打造27個特色主題區,展示屏東多樣化農產業特色,活動即日起至2月17日止(除夕休園),免門票費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適逢暖冬,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農作地景更勝往年,各式各樣的瓜果實纍纍,遍地百花盛開,超適合旅遊拍照、打卡留念、也很推薦親子同行。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打造27個特色主題區,讓民眾體驗在地農產特色。(圖/屏縣府提供)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打造27個特色主題區,讓民眾體驗在地農產特色。(圖/屏縣府提供)

為迎接春節連假第一個周末,各主題區皆有精彩週間活動,今年大豐收的瓜果長廊於連假期間舉辦採果樂活動;汪汪綠樂園為家中毛小孩設計狗狗賽跑趣味競賽,挑戰主人與愛犬間的默契;靚彩魚LOVE區現場表演石斑魚解剖秀;熱帶果園提供限量免費新鮮果汁供品嘗;雜糧迷宮2月2日上午10點發送200份紅豆美食及DIY教學,各主題區精彩活動民眾可報名參加。

屏縣府農業處處長黃國榮表示,熱博園區臨近屏東交流道,為紓解假日擁擠車潮,建議南下開車民眾可提早於九如交流道到熱博會場;北上車輛則可提早於長治交流道下直達熱博園區。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