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搶  Nintendo Switch 特典遊戲卡盒限量送

▲凡購買任何一份  Switch 遊戲公司貨,就能換領  Switch 特典遊戲卡盒(銀色)一個。(圖/記者劉士成攝)
▲凡購買任何一份 Switch 遊戲公司貨,就能換領 Switch 特典遊戲卡盒(銀色)一個。(圖/記者劉士成攝)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Nintendo Switch 2019 新年特典開賣了;今(1)日起台灣地區將舉辦「新年特典」活動,凡購買任何一份 Nintendo Switch 遊戲軟體盒裝版公司貨,就能換領 Nintendo Switch 特典遊戲卡盒(銀色)一個。同時多買任何一份Nintendo Switch 遊戲軟體盒裝版公司貨,即可額外換領 Nintendo Switch 特典遊戲卡盒(金色)一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購賣遊戲就有機會獲得Nintendo Switch 特典遊戲卡盒。(圖/記者劉士成攝)

記者一早衝去遊戲門市買了兩款遊戲,因此就順利拿到銀色與金色(數量較少)的Switch 特典遊戲卡盒,卡盒做得十分精緻,都是滿滿的馬力歐遊戲相關圖案,而且由於是標準名片盒尺寸,因此除了用來放遊戲卡外,也能用來放名片。


▲贈品相當精緻,若剛好打算買遊戲就得快,因為限量是殘酷的。(圖/記者劉士成攝)


▲有了這個收藏盒,就能把三張遊戲卡收納進去。(圖/記者劉士成攝)


▲今天下班別忘了去遊戲門市看看還有沒有貨。(圖/記者劉士成攝)


▲凡購買任何一份Nintendo Switch遊戲軟體盒裝版公司貨,即可換領Nintendo Switch特典遊戲卡盒。(圖/翻攝自Nintendo台灣官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