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基魚市春節不打烊 消費滿額贈限量旅遊點心蝦餅

▲富基魚市現場提供各式各樣生猛海鮮,圖為超大的花蟹。(圖/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提供)
▲富基魚市現場提供各式各樣生猛海鮮,圖為超大的花蟹。(圖/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富基魚市喜迎春豬,過年春節期間天天不打烊,陪您好過年、過好年、「豬」事大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基魚市在開春過年的期間,僅除夕(2月4日)當天下午五點提早打烊外,春節連假的期間每天都不休息,從上午十點營業到晚上七點,讓過年來北海岸散心旅遊的遊客們,在遍賞北海岸諸多美景後,還能有一個大啖海鮮美食的好去處。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表示,富基魚市提供最新鮮的魚貨供遊客挑選,除有生鮮活魚、龍蝦、石斑、花蟹等數不清的活魚海鮮外,也有沿海現撈的明蝦、萬里蟹及貢寮鮑等。

此外,買好魚材後,還可到隔壁棟餐飲區的海鮮餐廳請餐廳大廚當場料理,餐飲區餐廳廚房都是全透明設計,民眾可以全程觀看食材料理到上桌的過程,讓您安心地大啖美食,搭配著一旁的港邊風光,享受和往年不一般的年節氣氛。

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指出,過年討吉利,就是要來吃海鮮,吃魚有「年年有餘(魚)」的意思;吃蟹則代表今年可以「八方招財、縱橫天下」;吃蒸熟的蝦則有「蒸蒸日上、鴻(紅)運當頭」的意義,過年討吉利,非吃海鮮莫屬。

富基魚市營運廠商黃乃昌經理說,從春節那天開始到連假結束,只要在生鮮區消費滿1000元,還額外贈送旅遊點心蝦餅一包(每天限量100包);歡迎大家來富基魚市消費吃海鮮大餐,「有呷擱有掠」,新年發大財喔!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