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楣死守3點不給看 原因都是「另一半」

▲港星葉子楣。(圖/臉書)
▲港星葉子楣。(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3歲港星葉子楣引退多年,日前傳出同居相伴26年醫生男友已於去年11月病逝,讓這位傳奇艷星再登媒體版面。葉子楣出道時憑36F豪乳、20吋柳腰驚艷影壇,身材火辣的她演過不少三級片,但始終堅持不露3點,其背後原因就是為了另一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子楣當年以三級片《玉蒲團之偷情寶鑑》紅遍港台,是香港艷星中代表人物,上圍雄偉的她,拍過不少清涼戲,不過業界都知道,葉子楣有3點不露的演出前提,對此,她曾表示,要把這3處私密部位留給未來丈夫,儘管片商開天價片酬請她「為戲解放」,葉子楣都無動於衷。

▲葉子楣拒絕露3點。(圖/臉書)

曾有片商以800萬元港幣(約3100元萬新台幣)酬勞要她露上半身,遭葉子楣斷然拒絕,外界開始謠傳她乳房有傷疤,怕畫面不好看才不願露點,三級片一哥曹查理更爆料她的胸部是其實是做的,「假奶」流言傳得沸沸揚揚。

曾在電影《情聖》與葉子楣合作的女星毛舜筠,有次下戲與對方在更衣室換衣服,葉子楣把外衣連同內衣脫去,讓一旁的毛舜筠大謀福利,事後許多人追問她葉子楣胸部是否如傳言有疤,毛舜筠技巧性回應,只說自己很感謝導演請她拍這部戲,讓她看到珍貴的「800萬」,直呼賺翻了!

▲葉子楣。(圖/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