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10顆三分球無用 76人終止西區龍頭勇士11連勝

▲Stephen Curry(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西區龍頭勇士今(1)日主場迎戰76人,76人在第三節轟下42分反超,儘管Stephen Curry單場砍進10顆三分球,但勇士團隊手感冰冷最終仍以104:113終止11連勝,明星中鋒Joel Embiid繳出「雙二十」26分20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明星射手Klay Thompson因病缺席本場比賽,少了一枚重要外線火力,勇士在易籃後遭到76人反撲,第三節中段76人靠著團隊流暢的傳導接連砍進2顆三分球反超,單節打下42:26的攻勢取得領先。

勇士在第四節仍解決不了下半場手感冰冷的問題,儘管兩隊在決勝節進攻節奏都有些紊亂,不是被蓋火鍋就是發生失誤,同樣只有進帳18分,76人靠著射手JJ Redick在最後關頭甦醒,砍進三分球鎖定勝利。

Curry攻下全場最高41分4籃板6助攻,相當全面的成績單,其中勇士團隊三分球11投1中,除了Curry其他人只貢獻1顆三分球,由Kevin Durant投進,挹注25分4籃板,替補出場的Kevon Looney貢獻14分,兩大長人「表弟」DeMarcus Cousins、Draymond Green表現都不及格。

76人不僅中斷勇士連勝,更終結對戰勇士10連敗,上半場消失的Embiid下半場找回狀態,全場繳出26分20籃板5助攻,主力後衛Ben Simmons同樣攻下26分,外戴8籃板6助攻,76人點點開花、人人有貢獻。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