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過年不打烊 積極準備告別演唱會

▲費玉清將登上春晚演出。(圖/寬宏藝術提供, 2018,09.27)
▲費玉清將登上春晚演出。(圖/寬宏藝術提供, 2018,09.27)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歌壇的天籟之音費玉清,日前投下震撼彈,宣布於 2019 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就會全面退出演藝工作,消息一出,大家不止是譁然,更多的是不捨與祝福。費玉清2019告別演唱會,將於年節2月8日(初四)、2月9日(初五)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玉清透露非常感謝各位歌迷們,在過年連假期間與他一起度過美好溫馨佳節時光、大聲高唱,非常感動,他也提到會呈現最完美、最好的狀態給各位歌迷朋友。因適逢新春佳節,求好心切的他過年彩排不打烊,積極準備初四及初五的演出。

▲費玉清演唱會年節登場。(圖/中天提供,2018.10.12) ▲費玉清演唱會年節登場。(圖/中天提供,2018.10.12)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