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美時多利多加持 股價站上所有均線

▲ 美時利多出籠,股價一舉站上所有均線。(鉅亨網資料照)
▲ 美時利多出籠,股價一舉站上所有均線。(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美時 (1795-TW) 近來動作頻頻,除舉辦私募引進日本富士製藥入股,也透過 100% 持有的子公司 Alvogen KoreaHoldings Ltd ,取得武田藥品 Evista 亞洲多國產品權利,利多消息激勵股價,一舉站上均線後,並沿 5 日線走高,可望持續往 90 元大關邁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時為學名藥廠,主要產品為治療帶狀疱疹後神經痛的新適應症藥物、癌症用藥、避孕藥與戒毒藥等學名藥開發等,總經理 Petar Vazharov 表示,公司重視各個產線布局,企圖增加市場布局,同時也將海外發展納入業務,積極進攻「世界盃」。

美時封關前一個周接連報喜,包括以私募 1200 股的方式引進富士製藥、取得 Evista 的亞洲產品專利,與艾威群合作開發的 Suboxone 舌下含片也在近期通過 FDA 認證。

在接手武田藥品 Evista 的多國專利方面,Petar Vazharov 說明,美時自去年 4 月起納入武田在韓國、港澳、泰國及其他東南亞國家業務,預計 2020 年正式轉移完成後,就會挹注公司營收。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