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經過...浪浪見人狂搖尾巴 騎士順手救援帶回家

▲阿根廷一名越野自行車騎士,在路上收編一隻浪浪。(圖/ 翻攝自 THE DODO )
▲阿根廷一名越野自行車騎士,在路上收編一隻浪浪。(圖/ 翻攝自 THE DODO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只要有緣,惹人憐愛的浪浪都有機會能有完整的家。阿根廷一名越野自行車騎士 Macchi ,一如往常的在鄉間小路訓練時,餘光瞄到有東西在草叢堆中,騎回去後發現是一隻小浪浪,一接近浪浪就瘋狂搖尾巴表示善意,顯然非常期待能遇見好人,而 Macchi 本身就是愛護動物的人,因此順手將浪浪帶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浪浪乖巧的模樣惹人憐愛。(圖/ 翻攝自 THE DODO )

Macchi 因為自主訓練,騎到了離城鎮數英里的偏遠土路上,當他發現這隻小浪浪時,他立刻知道是被遺棄的可憐小傢伙,因為那附近是個鳥不拉屎的荒野。當 Macchi 接近時,還順手拍下小浪浪在看見人之後的興奮模樣,不但尾巴像電動馬達般瘋狂搖擺,還不時坐下、趴下,顯現牠乖巧的模樣,讓人很想疼惜。

於是 Macchi 就將這隻小浪浪抱在懷裡,再一路騎車回家。這隻浪浪幸運遇到 Macchi ,因為他也是愛護動物的一份子,曾參與過數十次救援行動。在經過獸醫檢查後,這小傢伙也順利送養,找到疼愛牠的主人,還有了一個新的名字--Juanita。


▲如今這小傢伙有了愛牠的主人了。(圖/ 翻攝自 THE DODO )

Macchi 也表示,隨著這次的救援故事傳開,他也想趁機鼓勵那些想拋棄寵物的人,應該要幫助牠們找到下一個家,而不是隨便棄養。而 Macchi 的救援影片上傳到臉書後,已吸引上百萬人次瀏覽。

Rescate cachorra abandonada.Rescate perro abandonado.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8hBqmQ-lM(For licensing and usage, contact licensing@viralhog.com)

Damian Macchi 發佈於 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