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瞄準MVP!哈登砍43分延續26場紀錄 火箭大勝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火箭今(3)日「背靠背」客場出賽爵士,火箭「大鬍子」James Harden戰力驚人單場轟下43分,延續26場至少30分紀錄,獨居史上第3長,終場火箭以125:98大勝爵士,火箭終止2連敗,卡穩西區老6​,爵士則以1場勝差排在第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兩場都沒有突破40分的Harden今天來到爵士主場拿出看家本領,上半場打完就攻下29分,易籃後繼續逞兇鬥狠,火箭在一哥的帶領下,第三節結束取得22分領先,也把比賽打進垃圾時間。

Harden今天出賽40分鐘,轟下43分12籃板5助攻相當有效率,替補登場的 Gerald Green把握機會攻下團隊次高25分4籃板,二號中鋒Kenneth Faried挹注16分12籃板。

傷癒歸隊不久的的Chris Paul今天輪休,賽前主帥Mike D'Antoni表示,接下來「背靠背」的比賽Paul有可能都會輪休。不過D'Antoni要大家不要擔心,接下來只剩4次「背靠背」出賽。

爵士今天手感奇差,命中率僅3成6,只有年輕核心Donovan Mitchell正常發揮,進帳26分6籃板9助攻,兩前鋒Joe Ingles、Jae Crowder個只有拿到11分,中鋒Rudy Gobert挹注10分13籃板。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