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繞台MV秀肌肉 國軍影片震撼回擊

國軍賀歲短片,承諾國人「三個不變」。(圖/國防部)
國軍賀歲短片,承諾國人「三個不變」。(圖/國防部)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共軍日前發布新歌「我的戰鷹繞著寶島飛」,MV出現台北101大樓等畫面。國軍4日也推出短片較勁,並向國人信心喊話,承諾國人「三個不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或許我們會在除夕團圓桌上缺席,但我們守護國人的承諾永不缺席。」國防部表示,敵情的威脅,更加堅定我們守護自由民主的決心,捍衛中華民國的永續發展,維持台海和平以及區域穩定,更是全體國軍官兵共同努力的核心價值。

面對局勢變化,國防部強調,「三個不變」是我們對於國人的承諾!國軍守護每一寸國土的決心不變、國軍強化戰力的努力不變、走向國防自主的決心不變!

國防部也謝謝國人年來的支持!國軍春節戰備不打烊!全體官兵將日以繼夜,在各自的崗位上,持續守護國人的安全!祝福國人新春愉快、諸事大吉、平安順心!

▼國軍影片



▼共軍MV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