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走春不可少!網友大推「這10款」年節禮盒收買長輩心

▲年節禮盒50年老品牌掛保證、包裝精美又細緻,頗能收服長官和長輩的心。 (圖/NOWnews攝)
▲年節禮盒50年老品牌掛保證、包裝精美又細緻,頗能收服長官和長輩的心。 (圖/NOWnews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每逢春節,全國各地都洋溢著喜慶的氣氛,歡樂、團聚更是農曆新年的最佳寫照,不少人會趁著這個難得的假期,到訪親朋好友家,此時,拜年禮數不可少!根據《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所分析出 10 項網友們討論度最高、人氣最高的各式年節禮盒品牌,提供大家參考,讓您過年沒煩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名:白蘭氏

在這場年節禮盒相互比拚,可說是史詩級戰役中勇奪聲量第一的是「白蘭氏」,打著「健康事交給白蘭氏」這樣令人印象深刻的口號,在網友評比中討論度最高、人氣最夯!送給平時日夜操勞、作息不正常的親友,或是讓長輩補補元氣都適用!超夯的品項包括「雞精」、「燕窩」、「養蔘飲」、「葉黃素精華飲」等,讓你就算熬夜守歲也不累,精氣神滿點!

 

▲被網友們一致推崇的白蘭氏雞精禮盒。(圖/翻攝自白蘭氏網站)

第二名:喜年來

「送禮喜年來,歡喜跟著來」!不需要浮誇的包裝、鋪天蓋地的宣傳,許多人考慮的送禮選擇裡都有「喜年來蛋捲」,從小吃到大的老味道讓不少人就算不是過節也會買回家吃,香濃酥脆的口感,搭上經濟實惠的價格,送禮的人負擔不會太大,也讓收禮的人開心!

▲喜年來蛋捲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圖/取自喜年來官網)

 

第三名:桂格

在台深耕多年的美國老牌桂格,品質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好評,而近年來桂格販售的品項也愈來愈多元,除了家喻戶曉的燕麥片之外,也販售各種禮盒,有雙效活靈芝、養氣人參、官燕窩等,且在包括藥妝店、大賣場等許多通路都能購買到,如果臨時需要拜訪親友,來不及準備伴手禮,不如參考一下桂格,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桂格雙效活靈芝滋養液也在這場年節禮盒大戰中突圍。(圖/翻攝自佳格食品網站)

第四名是遠近馳名的「諾貝爾」,諾貝爾奶凍捲可說是宜蘭人的驕傲,濃郁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第五名是迪化街 80 年老店「老協珍」,「熬雞精」、「燉燕窩」、「佛跳牆」都是網友們大推的品項,更請到了不老女神徐若瑄以及亞洲天王郭富城加持,讓你送禮面子全做足;第六名則是老字號名店「新東陽」,過年期間怎麼可以忘了以製造肉鬆、肉乾、燒臘食品起家的新東陽,送禮自用兩相宜,年節禮盒的外包裝也採用質感的紅色調,若要送給外國友人的話,充滿台灣風格的新東陽絕對適合你!

▲網路溫度計列出 10 種網友大推的過年禮盒首選。(圖/取自網路溫度計)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